星期四的晚上~

對~就是夜衝














操場.....

的那天

回到宿舍後

我替手機換了電池

他就....



打不開啦!!

很幹~我每五分鐘給她按一下開關

想說他會亮起來

但~很好~他死都不開!!

按到我手都痛了

我都睏了

接著睡了




整個第二天起床

就賣爽

奇摩子整個不一

因為它還是打不開!!= =




還好我有好室友

對!是誠品~


還好她有新手機

(然後咧!?)

廢話~所以他有一隻舊的阿~

所以我決定.....送修!!

好歹~我保固期也到11月底

別浪費了嘛!!送修一下

(ㄜ~= =連這種都不浪費..送修也不是好事吧!!)


說了這麼多屁話~

還是沒有說到重點!!

就是...

話說我禮拜五下午拿去"聯強維修站"

哇嗚!話說他~禮拜六早上9點就傳了簡訊說~修好了~禮拜一到禮拜五就可以去拿XD

林伯整個太爽了!!


但小插曲來了!!

話說我送修的那個晚上~

我的好室友~手機也開不了了

這是傳染嘛!?

還是這也是潮流?!

哈哈~室友跟進速度太快!?

於是乎~我把舊手機還她用~

然後和骨頭借手機用~

接著等待我的小SONY回家!!

然後順便幫~誠品的小NOKIA...送修!?

唉!!他是神腦~和我不一樣!!

所以效率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ㄎㄎ~

但基隆聯強維修站~

整個值得讚賞~

請給他鼓勵!!!

基隆市仁愛區愛五路36號1樓 (中華電信轉角)

值得信賴的好朋友~XDDDD

希望大家有事沒事就去走走~啊!!
(靠~假賽!!!!)

好了~

其實我只是要說!!

手機好了我很爽!!!!

但東西來不及做備份我很幹!!!!

然後~~誠品妹妹的手機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