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要大大的吐一口氣時,你必須先深深地吸一口氣

每段收穫的背後都伴隨著付出的過程




我正走在這段必經之路

路的盡頭,有多遠?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必須要走到那

但我知道
我不喜歡這路上的顛頗、荊棘和孤單

但我知道
無法回頭,當你決定踏出第一步


我不習慣
這樣的冷冷冰冰
我不習慣
這樣的面無表情
我不習慣
這樣的抑鬱寡歡
我不習慣這樣的無力感


越來越不熟悉的

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好想快點結束
這樣的冰冷平淡

一切看似平靜的生活
卻助長了許多寂寞的小蟲

一個人的感覺多麼沉重....

慢慢的脫節
看似沒有甚麼
但感覺卻好像失去了很多

這種不習慣的 閉鎖生活


但偏偏
我又知道
我的自制力有多差==
只能專注一件事

久而久之
好像連自己都快要變成一個冰冷無感的人

我說
快要忘了怎麼笑
你相信嘛!?

有時候竟然發現自己
笑起來覺得尷尬
笑起來覺得很假
那是不是就代表我已經快要忘了微笑的感覺?

不久前
搭著依舊讓人搖晃到吐奶的客運到台北補習
遇上了高中一起搭車到內湖上課的學姐
天啊有五年沒見了吧,一路上喇賽了很多
說真的我不太記得那天聊天內容
既使多半聊的是很瑣碎,的是但那種感覺是很自在的
感覺我已經一百多年沒有這樣和熟悉的人聊天了
記得最深的是,學姊說:"欸,你剛剛臉超臭的阿"
哈哈原來我已經被環境變得這麼不平易近人了(嘆~~~)

這其實真的不是我習慣的日子吧

我習慣瘋瘋癲癲
我習慣嘻嘻哈哈
我習慣吵吵鬧鬧
我習慣身邊有人
我習慣不是一個人


這樣的生活讓我很無力很無力

就如同一盞燈
忽明忽滅
需要一點能量
才能繼續發亮、變得溫暖


如果我問
環境能對一個人有多大的改變
答案是....無限想像

重心?


現在的我不喜歡現在的我
我想念以前的你...





發洩完後
還是得拍拍自己的肩膀繼續往前走
當你感覺只剩自己的時候,記得還有你,可以為自己加油!!

我相信
現在的艱辛在場上終會化成一抹抹得意的微笑
當我大大的吐出那口氣.....我期待。





妳好嗎?


轉眼那個冬天又來了
THE Day。

--------------------


天殺的這長度
令人感到自卑和羞愧
渾身不自在
走在路上都想躲起來

我想剪頭髮了
考完試的第一個使給糾。

恩。證明了沒辦法

還是習慣做自己
這就是我啊
不是嗎?
考完就來個清爽乾淨的短髮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