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能的



我會繼續

沒有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開心的事啊



:)



答應妳的,我會做到


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沒有關係



因 為我會這樣下去


那個某天




等到妳說好的那一天
或是..
我不愛的那一天




We'll never know the answer

結果總是難說 沒有誰能定奪


一直來來回回

也許沒真的掏空

就會持續

是缺點也是優點

更是動力吧





甚麼都可以果斷

好像唯獨....

信用都賣了吧(笑)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