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嚴重的感受到
原來我真的畢業了

對ㄟ~
我想這真的是一條未知的班次
搭上了這班車所有的不確定
再此刻 一一清晰浮現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講多於做
計畫了一堆
一打壞一不對就全部都功虧一籄了
總是不能對自己負責ˊˋ


過了幾天
我確定這不是我想要得生活
我想這會是動力之一
原來我還是不喜歡...
快點,拜託

加油好嗎?
給我點力量讓我衝刺吧
我想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我相信那是我喜歡的穩定。



離不開
就無法開始下一段旅程
不能再轉身、不能再留戀了
不然會駐足不前,會離不開的


在我達成我的目標之前
我只能有一條路只能向前了
抱歉。

倒數五天

真的,說的蠻有道理的
就當判刑了吧
要認命的
因為這是你的使命。
時間過了夠努力就可以假釋出獄了:)
享受它吧

準備像以前的生活再見。


迎接閉關的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