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

那些照片 卻好像過了很久

很可愛很好笑

每次打開都捨不得關

一定要一遍一遍的通通看完




這幾天很開心。

記得也是下雨天:)

很靠近的那種微笑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了




忙裡偷閒

我想我會越來越珍惜這種時刻

最初那開始是單純的喜悅

我想那就是我想要的




嘿,答應過我的唷

要一直一直:)






最後一年

我想緊緊抓住這些

我想要裝著滿滿的滿滿的。







其實我會很不捨

我害怕,但我會格外珍惜



妳臉上每一次的微笑:D

和支持、被依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