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隨便
要說什麼都隨便
每次莫名其妙就再帶情緒飆髒話
然後你想怎樣?

難道要我每天24小時stand by?
有約沒出去就不行?!
一定要要我幹嘛叫幹嘛
這樣才可以?

我有要忙的事也不行!?
我做報告也惹到你?
我出去也惹到你?

說我沒心
不把你們當朋友

說這句話很嚴重你要知道
沒心我們會認識這麼久
沒心我會是唯一記得你考試傳簡訊給你的?
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好像你不開心我都把你晾在一旁
我什麼時候了到底?!

半夜還不都是陪你講
你哪次不爽抱怨,我有不聽你說
現在明明知道再家裡不行
怪我唷

前幾天就說的好好的
現在是怎樣,發神經唷?
你以為只有你會飆髒話
在那邊暗指個屁?

到底知不知道我很煩躁?
每次還都開那種什麼不要做啦
不要管它啦的那種玩笑
真的很好笑~
是我要做又不是你要做
你當然沒差


我是有說不要嗎?
但起碼等我把正經事做完可以嘛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煩躁
並沒有更好




我不知道你那篇充滿髒話的狀態到底想怎樣
我只能說
如果你覺得我沒心
如果你覺得是貼冷屁股
如果你覺得我沒把你當朋友
如果你覺得我很機掰

我能被你想成這樣
我也很傻眼
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那你爽就好
你要怎麼想都隨便你了

我只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嚴重的指證
如果相處得很不愉快那,何必?

但請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這次我真的不爽了
發飆很爽嗎?
看你按讚按得很爽啊
這樣狀態來來去也沒意思
我也不想和你吵
一樣的事一直說
我也懶了


我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很倒楣
鳥是集中再一起
我他媽真的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