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從二下
念念念說說說想想想
莫名其妙的到了現在要生四年級了
迷惘的時期沉溺了很久
一直沒有去正視
因為正視了也是想破腦袋

知道嗎?
突然慶幸我不是老大
因為我想那壓力好大

面對著從未想過的決定
必須抵抗所有的壓力為自己做決定
也許這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出了社會
早就已經沒有學習不學習這件事
一切都是以投資報酬率為考量
一定是以方便且投資報酬率又高的那條路
而不是抱持著新鮮人學新事物
然後領著也許連自己都養不起的薪水
想想也沒錯
不會有人留時間讓你去慢慢琢磨的




我知道這樣很糟
其實知道不能那樣的

明明有時間的
卻是讓自己沒有準備的去

不知道從何準備起是個藉口
沒有動力開始是個藉口
沒辦法自己讀書?一半一半吧



嘴巴上說去當砲灰
其實前一天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沒有準備的應戰
是等著成為屍體被別人踩過
沒有準備憑什麼去?
這樣問自己



不過既然錢都繳了
而且也不可能不去
就當是去做第一次的嘗試吧


其實似乎沒有我以為的可怕
也許
我不一定會這麼討厭這條路
寫了題目看了時間表
一天、兩天考完了
意外的是
我兩天考完都是嘻嘻哈哈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壓力吧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我並不這麼討厭它吧


這一切的嘗試結束後
我想我有不少心得
看了廣告單時間表
我想我似乎有一點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能確定這樣是對的
但至少我有想要賣向的目標了


如果有想法
不管是因為興趣還是什麼
那就去實現它吧


不知道是好是壞
ˊˋ


其實不是結束
這一切才正要開始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