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宵夜的時間也該結束了

四天胖三公斤

根本就是想要嚇到血管爆裂((噴~~~~~~~~~~

還連褲子都緊了@@

肚子都硬了

大概是龜巴杜賽吧=..=

於是

在此時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給我一點隆重的music))






這驚為天人棄鬼神的決定....

讓人聽了必知為恐而不及.....

那就是....

他回來了!!!!!!!!!!!!!!!!!!!!






























!!!!!



將將~~~~~~~~~

二十元麵店的燙青菜!!!!!!!!!!!

減肥聖品

瘦身者的好夥伴@@

其特色為

便宜 大碗 不衛生

清淡 無味 吃很膩

進去 出來 超順暢




ㄚ!!!!!!!!!!!

在我瘦回那三公斤以前

我的晚餐就靠它了~~~~~~~((含淚


想當初

也是吃了好幾個月的燙青菜

不過真的還蠻有效的

唉!!!!忍耐點吧@@

為了等待期末考的來臨做準備><

加油!!!!!!!!!!!!!!!

快讓我瘦回來好嗎?





=======================================

好喜歡那件外套唷@@

嘻嘻嘻嘻嘻嘻


皮外套 球鞋 等我吧!!!!!!!!!!!!

:D

我來也~~~~~~~~~~~~~~~~~



接著就讓窮鬼附我身吧ˊˋ


======================================


不知道



然後

想做就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