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漫長
起床對著電腦發呆的時間很多


不經意的
打開名叫Picture的資料夾
配著電腦撥出的音樂




第一次覺得....

看照片是這麼有趣
看著以前的照片

想著當時的情形
想起圖中身旁的人
想起當時的笑臉



一張張
記錄著
好多好多感覺


有幾張照片
會讓我不經意的微笑

會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有幾張照片
卻會讓我停下來發呆
盯著螢幕好久
就看著同一張照片















我怎麼...






























以前會放縱自己到這樣的地步啊!!!!!!!!!!!!!!!!

原來我以前這~麼臃腫唷


八成有人亂調我電腦裡的照片的比例啊!!!
都被拉寬了真是的!!((怒吼))


不然我怎麼會...這樣=口=


雖然現在也是不瘦啦



ˊˋ只能怨嘆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看清

不然我現在應該可以少減個十來公斤的
((拿去市場都不知道可以多收幾百塊囉~~








離一開始的目標
越來越近了
加油!!!







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如因為個人體質懶散
而無法自行運動者


請打"黑衣人專線"
保證全程拖行
無一刻喘息!!!!




就連頭皮都運動到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P.S.需特別加強者
請事先告知
本單位將用卡車拖行









最近
為了贏ㄚ蹦
取回冠軍位置
狂玩寶石方塊
瘋狂的點著左健



我都覺得






























我的食指瘦了一大圈押!!!我的媽媽~

食指...乖~我們去進補齁!!!
((飛踢....腦子壞掉了還幫食指進補哩ˊˋ


用滑鼠化小畫家畫的我手都痠了
來去貼一塊沙龍啪士((是也沒有這麼嚴重=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