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個問題太簡單,你不要問我



貫穿全文啊



今天氣炸我了

了不起唷?=..=

目中無人((可能鼻孔太大這樣~

覺得自己比較高干?

我都笑笑了一整個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問個問題而已....

別人的書就不回答?

難怪每本書翻開封面最底下都...

那也就算了





連問問題的都打槍我?

什麼含糊的帶過?!




什麼叫做...

這個很多書上都有寫自己去找...

什麼叫做...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不要問我?





現在是....

簡單的問題不能問?





你家人問你吃飯沒

你怎麼不回他:這個問題太簡單~你不要問我

醫生問你哪裡不舒服

你怎麼不回他:這個問題太簡單~你不要問我

老婆問你今天過得怎樣

你怎麼不回他:這個問題太簡單~你不要問我


好笑黑~~~~





那請問你是幹什麼吃的?


你不要和我說

你手上那隻黑黑的

會擴大聲音的......





















叫做支仔冰!!!!!!!!!!!

那是麥克風嘛!!!







先生啊~~

你不回答學生問題

你是拿著麥克風要唱歌唷ˊˋ

你以為星光大道這樣?

我都笑笑了~~

我今天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欸

平常還在那邊"有問題可以隨時來問"







林伯整個聽完怒氣都上來了

如果

每個問題很多書上都有寫

如果

每個問題翻翻書就找的到

那大家都不用上學啦

在家宅書桌就好啦

是不?





如果找的到答案我幹嘛問你

如果我會我幹嘛問你

對不起~~~

您可能學得太高太厲害齁~~

這種小芝麻問題

可能真的不適合勞駕你

所以你就喇賽我這樣

O.....O.....OK

沒關係,我懂~




謝你的回答唷

哇嗚~~今天受益良多啊







乖~~來這邊

胖胖和你說~~~不會沒關係~不會要說好嘛!?

賣低蝦假掰ˋˊ

這樣別人不會服氣的!!!!!!!!!!!

然後我很賣送!!!!很生氣!!!!!

氣的我都要瘦一大圈了~(旋轉~~~~~~~~)























旋轉個屁?!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不要問我!

靠!!!!!送辣


就是要問怎樣????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