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媽呀

回家開車的機會也增加了

但缺點都露出來了

ˊˋ唉~

我的開車技術還需要磨練磨練了


既上次

從淡水開回家

搞得全家在車裡膽戰心驚

回家人人血壓飆升後~

發現了

原來我不只

走路會一直往右擠((這保母最知道XD

就連開車也是ㄟ

開內道...就一直往右邊外車道擠

開外道...老爹說你是要去"蹦壁"唷

ˊˋ不穩不穩



今天陪媽咪和外婆去台北

原本是我開車

但後來開一開

我竟然暈車了

因為我怕開道別的車道

所以一直死盯著自己的馬路
((想笑死誰唉!!司機暈車了!!ˊˋ


一整個就是太北七了!!

所以後來還是還給了媽咪開

回家的路上

車子又落在我手上((哈哈

結果...

天ㄚ~旁邊車道的車突然一直擠過來

挖勒差點來不及閃~還好我旁邊沒車勒~((齁哩嘎再

所以我又被迫再紅燈時和媽咪交換坐位

因為我媽說他會被我開車技術嚇到腿軟了


話說

現在的車子是怎樣!!!

比較大台就比較跩唷

臭公車一直擠!!!!

笨卡車一直搶道!!!

可惡的小黃一直超一直叭!!!




就連高速公路上的車也是...才差個幾分鐘

也不用這麼趕吧!!!==

晚回家沒飯吃唷!!!((嘖嘖~~




亨~~

害我都想去考個砂石車駕照了~呿



吵死了~~

唉~沒事幹嘛設計喇叭~叭叭叭的ˊˋ

=..=

但司機會暈自己的車真的太蠢了~~~ˊˋ



今天又過了:>
((少一天了~加油加油!!我可以的:)天ㄚ!!順便幫幫我吧X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