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覺得怎麼樣?

欸...你覺得我這樣說好嗎?

欸...你覺得我這樣做對嗎?

欸...你覺得...




總在在意著別人的想法

不斷的尋問一個答案

你確定這是你要的嘛!?




人總在追求完美

而不斷的詢問他人意見

我這樣是不是....還是....

原來我們都默默了藉由他人的手

朝自己的胸口打了一劑強心針

以為有人認同自己就好了

然後努力朝那自以為正確的方向走





漸漸的時間久了

也慢慢把自己給遺忘了

因為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我們成了別人眼中完美的某個角色





也許是

完美的家人

完美的另一半

完美的朋友

......

那完美的自己呢!?

他被你遺落在什麼地方?

哪個不注意的角落

你就這樣丟下他

只為了追尋別人眼中完美的自己

你想過嘛!?





『If you please somebody,you please nobody,to be yourself.』
如果你想討好某人,那你誰都討好不了,做你自己吧

這句話是宏基兄說的...

我上飛航五分之一都在打瞌睡
五分之一在自我進修
五分之一在發呆
五分之一在聽他喇賽
還有五分之一呢!?((位置都空啦!!哪有那五分之一

但我聽到了這句話

我飆快的就把他抄下來了,我喜歡這句話『做你自己吧』

常常覺得很沒目標

感覺人生不是自己的

到處在空轉

換句話說沒有那份動力

大概是大學生太自由

少了以往的那份機警
((就像現在..
明明就被理論搞得頭昏.
統計跌破眼鏡.實務背到吐
我竟然有那閒情逸致~喝著熱可可,打著喇一推賽的網誌!?))

我想我墮落了ˊˋ

不想這樣下去混吃等死

想有所作為想有目標

不想在被別人的情緒和一切牽著走

我想做自己

或許不夠成熟

還沒學會調適

還沒懂得不在意

還是依然幼稚

但有天我相信我會懂得

知道自己幼稚長不大

但我知道我必須長大

必須要有肩膀承擔未來的一切

阿娘威~~怎麼還是像小孩~我也想像大學生阿~




所以我和自己說

『活在別人的世界,就永遠找不到自己』

人總該保留點給自己

不該太在意他人

不該把心力放在他人身上

要為自己

這不叫自私

這叫保護自己




太過於習慣叫做依賴

當有一天突發狀況

莫名的依賴被抽掉了

會感覺世界都暗了起來

就像是什麼被奪走一樣

所以依賴不可靠

因為你不能保證他會永遠存在

There's nothing you can trust to the backbone.





不用一味的成為別人眼中的你

也不用為了誰而做什麼

更不用為了誰而改變自己

這世界

每個人都是個體

物以類聚。感覺對了就會湊在一起

不用刻意不用假裝

因為這就是你阿

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為要為了他人。迷失自己

划不來的

你不可能去取悅每一個人。那就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