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

再度進攻青蛙家

甲奔囉~~

哈哈((其實我是想玩遊戲的!!練習很久了!!

今天遊戲人還有布拉妹妹和藍阿藍

哈哈新人!!!((呵呵讓你們嘗嘗我的厲害XD

我說~~這遊戲還真是百玩不膩ㄟ!!!!

I like it!!哈哈



但千萬不要坐在藍阿藍對面
((因為打牌會輸!!帶賽!!



也不能坐在青蛙對面
((哈哈~他們表情囂張的勒!!ㄎㄎ!!



布拉妹妹一開始看起來還傻傻的
沒想到控牌也是~~恩~~和控球一樣一流ㄚ!!
哈哈在那邊裝弱~但我有打到妳XDDㄙㄨㄥˋ拉~((溜~~~~~~~



然後瑋珊和青蛙一組
在那邊自以為討論很小聲...但全世界都聽到了!XD
瑋珊一直贏~囂張鬼XDD



子琪打破了拍背迷思
因為被她拍會越拍越旺~~哇哈哈哈




兔子打額頭那招我真的ˊˋ妥協了
((還問說真的能打嗎!?無聲的回應..就那0.0001秒之差~啪的一聲~我的小額頭~~~恩恩VERY GOOD@@





之後還一邊打牌吃消夜拉!!!

ㄜ.....藍阿藍越晚越發癲==((想嚇死誰ㄚ!!XD

哈他竟然跑到吳BUBU後面說要騎噗噗

然後還小孩子一樣一直吵鬧要回家ˊˋ

嘖嘖裝瘋賣傻的XD

大家都以為你掛了XD

才...要訓練唷!!((裝瘋賣傻的想嚇誰ㄚXD

後來我覺得玩得很開心也很累XDD

但還想繼續玩ㄝ~~

喜歡這樣:)好開心!!

這樣...對了~~~

明天還有個~~~晨打呢!!


=====================================================================================


話說~我們家可愛的小室友說要吃早餐
((指定ㄚ囉哈鐵板麵唷!!

但我從...八點叫...叫到九點

妳依然沒醒..持續昏睡..堅持在五分鐘((我都想報警了~也睡得太熟了吧!!

哈哈還真的是敗給妳了~小懶豬XD

嘖嘖~還不和我們去吃中餐!!!





哈哈到了球場我遲到囉!!SORRY><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大家自己約出來打球~

((本來就很少ㄚ!!但以後要常常唷~好嗎!?好嗎?!


今天有我。BULA妹妹。青蛙。小藍。柯柯


三對二,真的不累ㄟ!!

但是青蛙小藍喘呼呼((廢話!!!因為他們是那隊"2"


二對二

還有爬格子!!!

哈哈~~我真的...有些許的聒噪媽!?


























((怎樣!!!我就是要呱呱叫!!勒勒勒~





後來我們去青蛙家

等青蛙洗澡((又偷偷的打了牌~

接了兔子。子琪

GO囉~~~甲奔甲奔!!

異人館出發!!!

其實還OK只是有點少==不能吃飽飽

它的起司粉有點少捏!!!((兔子都生氣了!!

但很適合聊天玩耍的!!!

是可以坐到屁股爛掉那種!!

我們大概花了....

有半個小時點餐吧

卻在上餐的那課秒殺了餐點

之後當然少不了必備"POKER MAN"





噢~~my god !!!我是全民公敵ㄟ!!!ˊˋ幹嘛這樣...

連學妹都說想打我XD

柯柯~妳也知道!!!

我...我有不得以的苦衷ㄚ!

我也是情勢所逼壓!!!



一切都是外在因素的影響ㄚ

還有內部協調~~

導制控制系統不周ㄚ!!((是念企管念到瘋癲了嗎!?XD



我是好人~~真的!!!



=====================================================================================



這樣悠閒嘻嘻哈哈的打球,真的好棒

大家一起笑得像傻子,累得像狗,我喜歡

真的,我依然相信打球是開心的

我想我會一直都相信:)

I Think

Hope always smile in sincerity

Hope always happy from the heart

that's so-called playing basketball
=====================================================================================


正在調適,那份抗壓性

不想變成制式而死板

最初的信念,我不忘

堅持。打球是開心的微笑

=====================================================================================

2009年的年底

我是微笑的

謝謝妳們

好愛:)

真的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