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敲敲杯超酷的啦@@
我可是手下不留情的唷!!!!
哇~~好期待最末年終祈福對聚唷!!!


今天去青蛙家
哈哈又是吃火鍋!!!但還是很好吃
(可以在人家還沒吃飯的時候約嗎XD)



今天是走清淡的養生路線
據說瑋珊得了厭食症?!((哪傳來的謠言啊!!
兔子說台語好好笑唷@@
害青蛙聽到一直"葛"到~~~XD
妹妹今天上班沒吃到魷魚!!!



後來
青蛙提起了電視上彈額頭的遊戲**呵呵我的彈指神功可明不虛傳~
我們就玩起了敲敲杯XDDD
PART1我。青蛙。瑋珊。蔡小婷。子琪
哈哈~~蔡小婷是第一個犧牲者~~啪的一聲紅了!!!((歹謝~~別把我加入你家的黑名單啊!!
後來輪輪輪~~瑋珊還被我打到往後彈
青蛙被打到瑋珊都不想錄了~都是他XD
子琪一直哀哀叫XDDD哈阿哈((哀嚎吧~~



嘻嘻蔡小婷的位置不好((一直被打
好不容易兔子洗澡出來了~~((蔡小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棒了
哈哈~
兔子ㄚ兔子!!!!!((禱告
你也被打得太慘了~~
而且一點殺傷力都沒有XD~
大家都很想輸你ㄟXD
乖乖~~不要哭哭~~我是因為玩遊戲才打你的XD真的!!
還有青蛙的手被我打到對稱了嘻嘻嘻~
最流行的圖騰~~~




哈哈好好玩唷!!
下次還要一起玩~~
不如~~對聚完這個好了~~~
打爆你的頭~~~~~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