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真的很愛撞人ˊˋ

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哈哈

也許是煞車不靈



大家也知道~

那個重力加速度v=√2gH

所以~煞車就.....XDDD

好啦!!

我會試著去換換我的煞車皮

也許它有點鬆弛~

歹謝囉~>o<



所以...

以後如果看到我

朝向你狂奔~

你就乖乖的把手上的球給我吧~~((哼哼...

免得受皮肉之苦XDDD((絕對不是威脅~開玩笑的啦!!





我也不想以後在場上被揍啊!!


像現在這樣的程度..


大概會被圍毆吧XDD




那時的我...


應該腎上腺素會急升...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快速奔跑吧@@
((那時如果跑10圈一定很快速就跑完了...ㄎㄎ

所以~3Q有人看到說出來讓我知道((馬的~這麼明顯...瞎子都看到了>"<

哈!!!我會改進的!!!((我真上進!!XDD




還有

我也真的很愛翻滾ˊˋ

其實我不想的((因為自己用想的就覺得好蠢="=

但.....他就是翻滾了

好吧~~

也許....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身材~

十足的像極了一個球

所以翻滾是本能吧ˊˋ((遠望....

我會強迫自己別再翻滾

還有實實在在的直挺挺站著!!!

扭來扭去ˊˋ又不是不倒翁==蠢死了~~~


我要帥氣的打球!!!!!!!!!!!!!

要帥氣!!!我不是來搞笑低!!!!

我要轉型!!!!!!!!!!!!!!!!!!!!!


我也想聽見出手後

那空心的清脆聲響~~"唰"~~

聽見一次也爽ㄟ!!!

加油吧!!!!



恩~~就這樣吧XD

加油~~





進攻籃板!!出手出手出手!!!!

我要出手!!!!!!!!!!!!!!!!!!!!!!!!!!!!!!!!!!!

我若沒出手請"水蛇腰中鋒"和大家狠狠的提醒我!!!:)

哈哈~~

我一定會的!!出手!!!!!!!!!!!!!!!!!!!!!!!!!!!!嘻嘻


加油~~~大家加油!!!我更要加油!!!:)

那家四神湯的小腸臭臭的ˊˋ

我下次要去吃市區那家~~((毛怪!!!!人呢?!

耶~~~~~~~~~~~~~~~~~~

好飽好胖好想睡覺!!!!股的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