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面向尖頭

什麼時候...能把開口朝向我




重複的情形

又一次的彈性疲乏

無奈的難過的

還是由同個角色扮演



學不乖..重蹈覆轍

到底是何必?

讓自己淪陷在問題中..

然後?!不斷思考...發現自己的愚昧?

這個微笑的面具

還要戴多久?

不想再拿著我的快樂去兌換別人臉上的微笑

我喜歡看人高興

但...我沒有這麼厲害

我也有情緒==

累了...

或許該收斂

收起些什麼

放回口袋...

留下一點快樂




也許

哪天開口在我的面前

或許我會微笑

因為

那時可能我已經不在乎了



相信自己..沒這麼難!!

不想再讓別人控制我的喜怒

做自己,很重要

就這樣

 I will become stronger after the wound hea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