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畫下了一個完美的END了

系露營的大家辛苦了~串二的伙伴~辛苦了!!

哈哈~

有人說串二好笑(我好開心都想哭哭了)

終於...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香舞超美的啊!!我都忍不住學起風車XDD

火棍超帥的啊!!立安的雙棍真的很忙~~但超威的阿XDD

拜火超屌的啊!!大家都愛用你們的梗~都燒聲辛苦啦

啦啦~活力十足阿根本~超整齊的~我也會往後走那招唷!!

中場舞~SEXY就是再說妳們啊!!練習值得囉!!!超性感!!

戲一~
GGG、好神拖、杰哥、竹如~每個都是經典ㄚ~真的很好笑捏!!

串一~
大哥、小弟、膽固醇、變形金剛~把這麼多廣告梗都組合的這麼好笑~~厲害啊!!

串二~
我們最棒啦!!8次劇本不是換假的!!!想嚇死誰啊!!沒睡覺~要翹課的~值得了!!
(你們的努力 我都看到了,但是.....我們真的太棒了!!!!)
(找個時間慶功一下嘛!!!!還有串3的大家)


串三~
ㄚ記ㄚ記、阿扁、乩童、醫生、仙子、槍手、SEXY舞~~我們串2+串3=戲二
謝謝屁股一直幫我們ㄋㄟ!!
串3的真的很精彩...我從彩排笑到系露營!!真的很讚!!
大家辛苦了!!!

組輔舞~
也超酷的啊!!!我都看他們練習看到偷學起來了!!
所以他們是不是很認真嘛!!妳說說
辛苦啦!




遊戲也都很好玩~

但是我們第二小隊真的太強了啦!!!

遊戲狂贏ㄟ!!一開始實在太小看你們嘞!!

我們有

KOBE哥ㄋㄟ、還有犧牲KISS的家億和阿芳(有淺力)、還有軍人薪宇、
愛笑的楷婷(你超可愛的啦)、墨鏡亭妤(冷靜的遊戲高手)、
淇合(妳保留實力齁~你應該是很HIGH的人吧)、兔兔(系籃萬歲)、
大姐頭ㄚ華、羊肉爐雅芳、怡君、珮妤

二小的學弟妹~你們真的超棒啦!!!



挖哈哈哈~水唷!!!

最後勝利者!!!

第二小隊~你們太屌啦!!!!



偉大的系學會 辛苦了!!!!!
謝謝學長姐還留下來陪我們串2練、幫我們想梗、想辦法
感恩你們!><(跪)都結束了還來拜火啊!!!






系露營結束了!!

該開始乖乖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