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是個健康宿舍的日子...


天色還未亮(= =傻眼....)


可愛的519寢小朋友們


便一個個爬上了


硬梆梆的上下鋪,闔眼
(除了咱們家屁股兒和骨頭出門了)


519根本就是模範寢嘛!!(眼神---明兒的招數)


就在關上檯燈


又開起溫馨小夜燈的同時


"啪"

一聲響亮的樂音

"啪啪"

兩聲節奏的跳躍

"唰唰唰"

合音接著也跟進






















"X,林老師勒!!"

(有人說~說你ㄚ嬤,不好聽)



蚊子怎麼這麼多(火大!!!!!!!ˋˊ)



翻來覆去


左翻翻右滾滾


抓來抓去


手抓抓腳抓抓



我想,今晚的運動量是夠了!!


卡路里都不知道掉多少= =



我可悲的夜晚


望著手機


4點了


我躺了4個小時= =還沒睡著



蚊子ㄚ蚊子


你到底是想...


衝三小


這回


我的手腳更腫了= =


(ㄜ...好意思?你那是胖吧?!)




小藍說,

蚊子喜歡叮愛吃肉的


還是她說錯?!

其實蚊子喜歡吃肉吧XDDDD





唉~

可愛519

昨天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死蚊子你記住


到時我就用嘻米的"一夜好眠"把你處死


哇哈哈哈~


好吧!!也因為這樣


今天我和嘻米來了個早餐DATING


還有~


艾拉~都不等我吃早餐


自己偷偷在美之城開動= =


可惡==+




今晚,


我要和蚊子大戰100回合


(這人被蚊子欺負到瘋掉了=0.0)


想聽協奏曲嗎!?


對音樂有興趣嗎?


請到519


由胖胖,誠品,嘻米(我想今晚會加上屁股),還有蚊子為你伴奏

(這人被蚊子欺負到瘋掉了=0.0)


免門票


就能讓你的耳朵享受最自然的樂音!!


觀看者,將附送一瓶,


眾蚊為之驚恐的"殺殺樂"



(這人被蚊子欺負到瘋掉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