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神不神?!



微積分念這麼多次..



寫了這麼多遍..



看到題目時,卻木訥..



把紙張來回翻了兩次..



我傻眼..



彷彿來到了異國禁地..



阿娘喂~



上面寫什麼屁,



都看不懂?







跩哥..



你故意的唷?!



愚人節,也不是今天



聖誕節,也才剛過..



這算哪門子的驚喜!?



哀~



坐在椅子上的空虛...



我看著紙張..



紙張看著我..



我都忍不住害羞了...




(害羞個屁!!!)






忍不住低下頭問問周公意見



周公一看到微積分,便知有危機...



跑得比飛得還快= =






撐了100分鐘.....



毫無意義..



畫出來的圖~



比鬼畫符還要醜.....




跩哥~



果然,適合你



連考題都出的跩個258萬的



跩爆拉@@




哀~



和不出個1+1~



大家好過年啊!!



還出個什麼梯子最短是多少..



哥哥~~



現在梯子都出組合式的了!!



你高興多長就接多長..



誰管你梯子最短多長= =



跩哥~

行行好吧!!

好歹我也在裡面坐滿了100分鐘


哀~微積危機~蟲蟲危機。。。。(什麼鬼?!)





氣得我都想吃雞排了!!


(干雞排何事?!牽拖!!!)



好!!!


今天晚上,吃雞排!!!!!(歐耶!!!)



以彌補,我空虛,幼小,脆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