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追求的

不一定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要忽略了現在

因為我們都太擔心未來了



改變&適應....

是種成長....

該變的就會變....

誰也擋不住...

一旦改變...

就必須適應...


在我們的生活中

對任何事都是一種習慣

習慣同一種步調

習慣同一種生活

習慣身邊的人

習慣他們的陪伴

習慣呼吸著同種頻率

習慣嘴角上揚

習慣耍脾氣

習慣打打鬧鬧

習慣一起嘻嘻哈哈

習慣一起認真

習慣一起偷懶

習慣一起聊天

習慣生活在同個空間

習慣咬人

習慣被咬

習慣追逐

習慣把別人衣服一直用掉

習慣一起草莓刀XDDD



我習慣現在

我喜歡這樣

我已習慣我的習慣

未來~還太遠...

我要把握現在....


畢竟未來太難預測


我不想在瞎操心....

因為~有時想太多~只是自己嚇自己

其實我們都能很快樂!!

既使...有不習慣

我想..

很快的...我們將習慣這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