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去上了兩次魔術課了!!!

感覺~越來越好玩了!!

哈哈哈~~

從學長們身上學到很多~~

他們都超級厲害的啦!!!!


ㄚ吉超酷的!!!!!

紙牌達人嘛!!!根本~


是叫昆鞥嗎~

他的魔術也超神的啊!!!


哈哈哈~~

我愛魔術社啦!!

BICYCLE牌~超好用的ㄚ~

雖然它真的比較貴!!!= =

一副八十~~~>"<


哈哈哈~

對對對~還要謝謝"安ㄟ"

安ㄟ~超貼心~

之前就先送了我一副~我要好好練習><~


還有小不點~

他還陪我去魔術社!!!

哈哈~~學長感覺比較喜歡他>"<(跺腳!!!!!!)
(開玩笑的啦!!)


還有514~的布丁~飄飄~大嬸~安ㄟ

都當我的夜晚觀眾!!!!!!!!


還有屁股~~~
雖然....= =
剛開始~第一次變..它就破我梗...
嗨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

航管人都超好啦!!!

因為ㄚ吉也是航管人!!!!

XDDDDD

他超罩我們的啦!!


唉~~有點可惜的事....

魔術社男生居多~~= =女生被弱勢



(ㄏㄚˊ?!你說這樣太婉轉!?那我直接一點...)























那天去只有我和蝴蝶姐姐"2"個女的~="=

是不是陽盛陰衰嘛~唉~~


月球月球~~

你快來這兒找你學長報到啦!!


我要立志~~~

我也要變厲害~~~

我要當高手!!!!!!!!

我要變魔術高手!!!!!!!!!!!!!!

哇哈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胖胖 的頭像
    王胖胖

    王胖胖

    王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